张蒙作品《沂蒙,我想对你说》MV首发式隆重举行

“庆祝建党百年•颂扬沂蒙精神”———

张蒙作品《沂蒙,我想对你说》MV首发式隆重举行

dd4b8a3a60fe461fb92f00ba460aec21  MV《沂蒙,我想对你说》歌曲由著名青年作曲家张蒙女士作曲,著名词作家高明先生作词,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季军杨妮妮倾情演唱。歌词以第一人称叙述的方式,亲切感人,曲调优美、气势恢宏,体现了临沂人民热爱家乡、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,饱含真情地讴歌了美丽的家乡、秀美的沂蒙。

f208a650a6be4c269e0b82844f218a16  本次活动莅临现场的重要嘉宾有:

临沂市人大原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、市政府原副市长、市诗词学会会长于中华;

临沂市政府原党组副书记、副市长、市老科协主席刘彦祥;

临沂市人大原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、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;

临沂市政府原副市长、市高等教育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爱华;

临沂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、副主席、市关工委副主任钱迎伟;

临沂市人大常委、法制委员会主任、市诗词学会副会长刘晓霞;

临沂市政协副秘书长、办公室主任秦鸿伟;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、市工商联党组书记、常务副主席吴昌力;

临沂市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刘思通;

临沂市政协常委、市委党史研究院原院长李洪彦;

北京神州杂志社社长 赵焕军;

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、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高明;

临沂市佛教协会秘书长、山东亚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向群等。

参加发布会的各级领导、嘉宾100余人,对作曲家张蒙的作品《沂蒙,我想对你说》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。

e0e7425ffff5431a95f652b619678e28  传承历史,继往开来,是我们党的历史使命。红色主旋律的歌曲历来是我党鼓舞斗志,抒发革命乐观主义和积极前行的源动力。《沂蒙,我想对你说》是一首歌颂沂蒙精神、赞美大美临沂的经典歌曲。这首歌曲表达了每一个沂蒙儿女对家乡心中的眷恋和深情,体现了临沂人民热爱家乡、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,讴歌了美丽的家乡、秀美的沂蒙。

14840811c95544288e8f75e9212d1a10  《沂蒙,我想对你说》作曲 张蒙

歌曲代表作品:

《孝行天下》、《感恩母亲》、《沂蒙,我想对你说》、《杏花村雨》、《梦回故乡》、《无名花》、《有你有我》等。

e31adfcbb0cd466abcde9ba139284407  红色歌曲是时代的和弦,是奋进的鼓点。它们伴随了我们伟大的党、伟大的祖国的诞生、成长和壮大,浓缩了峥嵘岁月的历史,赋予了几代中华儿女无穷无尽的精神动力。张蒙代表着一代爱国爱党的年轻音乐人,创作出如《沂蒙,我想对你说》等大量优秀的文艺作品。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旋律,奏响了我党百年交响乐中的沂蒙乐章。青年作曲家张蒙带着最诚意的情怀,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!更多个人作品即将发行,敬请期待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