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俊杰拍打斗剧《陀枪师姐2020》大显身手终如愿以偿

海俊杰

12小时新闻网讯 (任逍遥)视李小龙为偶像的海俊杰,一直醉心武术,所以一直很想有机会能够多拍一些功夫片或是需要打斗的剧集,可惜一直以来,找海仔拍摄的导演监制,都被他文质彬彬的外表所欺骗而拍文戏居多,直到这次终于有机会在新剧《陀枪师姐2020》大显身手。

海俊杰

海俊杰

最近,他亲身上阵拍摄一场MMA打斗戏份,始终第一次拍打斗戏,不太知道如何将就角度以及力度去对打,意外受伤被打爆了左眼角微丝血管。但敬业乐业的他坚持完成拍摄,不过就麻烦了拍摄团队将就角度避免开海仔受伤的眼睛。当日在大家通力配合下准时拍摄完成,可能拍摄时候太投入角色,海仔回到家中感觉到呼吸有点不畅顺…所以赶紧去了检查,幸好报告出来没什么大碍,只是打斗太激烈肌肉有点过劳了。

海俊杰

虽然这次拍打斗戏份弄到伤痕累累,但有幸参与《陀枪师姐》这一套经典神剧还可以跟腾丽明,陈豪等合作令我获益不少了。(完)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